团学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团学速递  >>  正文

团学速递 |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5-2026学年第二学期负责人第三次例会顺利开展

2026年06月15日

2026年6月11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学院楼411教室召开了2025-2026学年第二学期负责人第三次例会。学院团委书记顾晗可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述职报告,全面梳理2025-2026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工作,客观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现存不足,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规划与目标。汇报过程中,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既是对全体成员前期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各负责人直面问题、深刻自省态度的认可。




学院团委书记顾晗可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的对团学工作的辛勤付出。她特别指出,同学们在组织协调、沟通表达与创新思维等方面的能力均有明显提升,并勉励大家将团学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转化为今后学习与生活中的宝贵养分。主席团成员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奖。








本次述职大会,各部门总结了2025-2026学年的工作内容,加强了各部门间沟通合作。在未来,管院团委学生会将强化服务意识、精进业务能力,在持续总结与实践中提升组织与工作效率,切实优化为管院学子的服务质量。